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马伊利饰演的是谁?男主是成熟大叔?
2020-09-26 15:18:47

  要说起娱乐圈里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明星,那自然就要说一说马伊琍了。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不管是当年的“且行且珍惜”,还是前段时间爆火的《旗袍美探》都足以让不少观众记住这个名字。

image.png

  《旗袍美探》的口碑是相当不错,不少粉丝说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马伊琍的功劳。这部民国推理剧不仅剧情流畅,演员们的演技都相当精湛。所以说,一部剧的成功,不只是单单一个人就能做到的。尽管《旗袍美探》已经完结了,但是大家别急,一部马伊琍主演的《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即将来袭!男主角这次换成了成熟大叔,不少人却被男二号吸引!

  不少网友虽然没看过这部小说,但一听名字就感觉非常有深意!该剧官微表明这个故事是以杂志为中心,主要写的是中国时尚的变化。一听这个解释,想必大家都看出这又是一部都市情感剧。马伊琍的整体形象还是相当干练的,还是挺适合这种类型的影视剧。

image.png

  马伊琍在《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中扮演女主角林墨,不同的是,马伊琍这次的搭档不再和上一部《旗袍美探》一样是个小鲜肉,而是许亚军。不过,马伊琍的皮肤保养一直非常不错,不管是和小鲜肉,还是和成熟大叔,都充满了CP感。

  尽管这部剧里有着马伊琍和许亚军这样的老牌演员,但我还是忍不住被男二号吸引,他就是王大陆。说起王大陆,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那个嘴巴特别大的明星吧。其实王大陆随着进军内地,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相信在这部剧中一定能展现出更好的王大陆!

image.png

  当然了,这部剧还是有许多其他演技派的,比如曹曦文以及麦子这样的实力演员等等。要我说,马伊琍和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那收视率几乎是没什么大问题了。现在就等着正式播出时,剧情是否讨喜了。你觉得马伊琍和哪位男明星最有CP感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