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徐清风和关雨晴关系怎么样了?
2020-12-02 17:17:44

  由佟大为和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厘米》中,新晋茶艺大师蓝俏俏让人气到上火,外表清纯实则暗藏心机的蓝俏俏,手段堪比林有有。好在徐清风是识别绿茶CT机,慧眼识绿茶。

  任凭绿茶蓝俏俏对徐清风(佟大为)是怎么样的出击,徐清风都可以使用拒绝三连:不熟,不行,再见来有效反的套路。如此一生正气徐清风,而且智商在线的正人君子谁能不爱呢?

  在近日电视剧《爱的厘米》的剧情里,新一代的绿茶蓝俏俏在勾引陈志军的时候被关永年撞个正着,关永年一气之下把陈志军打得脑震荡进医院,蓝俏俏也偷偷摸摸地跟着去了医院,可大家都以为蓝俏俏是关心陈志军伤势的时候。

  可当蓝俏俏躲在角落里看到徐清飞(佟大为)时,转身就向陈志军打听徐清风的身份。而且在听到徐清风是心外科的一把刀时,立马抛弃陈志军,而且还离职并带走大批量客户去投靠陈志军的竞争对手。

  随后这位升级版的绿茶蓝俏俏却反过来去告陈志军以及小武对她职场性骚扰,直接把她的下一个目标对准一生正气的徐清风(佟大为),不过好在徐清风是识别绿茶CT机,管你是怎么高级的绿茶都逃不过徐清风这识别绿茶的CT机。

image.png

  首先,蓝俏俏的第一攻略就是博取徐清风(佟大为)妈妈徐秀兰的认可,从开始不停地讨好和夸赞徐妈妈。到后来直接又去徐妈妈工作的地方做义工,向徐妈妈哭诉她“悲惨”的家境博取同情、不得不说此手段可谓真多啊。

  不仅如此哦,之后还带徐妈妈去看望她父亲,每天都到家里打扫卫生。给徐妈妈煲汤,经常陪她去逛街、买菜、还亲自给徐清风(佟大为)做饭,蓝俏俏完全把自己包装成是一个孝顺的儿媳。

image.png

  面对蓝俏俏如此强烈的攻势,徐妈妈终于被感动了,最终还是决定把蓝俏俏介绍给徐清风(佟大为)做女朋友,要知道徐清风简直就是二十四孝子,在被母亲逼得没办法的情况下答应见蓝俏俏。

  徐清风(佟大为)在与蓝俏俏一见面的时候便拒绝了她,徐清风不愧为识别绿茶CT机,一眼就识破绿茶的所有招数,可蓝俏俏这绿茶可不是盖的,把这一切说成都是为了父亲,甚至还下跪,让徐清风亲自给爸爸做手术。

  徐清风(佟大为)没办法只有接下手术,于是蓝俏俏的招数再一次的升级,她在医院打听徐清风的上下班时间,于是偷偷躲在停车场里,看到徐清风的车进来,就假装晕倒,在徐清风抱她上车准备送去医院是,蓝俏俏转身就抱着徐清风不放,要求以身相许,呵呵,这样烂大街的手段她能成功吗?

  蓝俏俏父亲手术失败,徐清风被迫离职,雨晴暖心安慰。

  最终蓝俏俏父亲的手术还是失败了,可是在手术失败后,蓝俏俏反而告起了徐清风(佟大为)来了,想以父亲病情为由,要挟蓝俏俏一定要跟徐清风谈恋爱,把徐清风告到医务处。

  徐清风(佟大为)被迫离职后,关雨晴(佟丽娅)知道他心里难受,想尽各种法子让他开心。因此徐清风也感受到关雨晴的爱意心里十分暖,两人的感情还会为此能更加的坚固,不管你蓝俏俏是多高级的绿茶都没用。

  不过还是非常期待《爱的厘米》接下来的剧情,很想看看蓝俏俏这绿茶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对此,你们对《爱的厘米》的蓝俏俏怎么看?她有林有有厉害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