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故事背景是什么?老戏骨韩童生获好评
2020-12-02 17:18:49

  自从《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大多数网友都在围绕重男轻女和关雨晴原生家庭的话题进行讨论,剧中由韩童生饰演的关永年虽然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却把二女儿关雨晴当成提款机,给了儿子关震雷无限的宠爱却一直疏忽女儿。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其实不难发现关爸对女儿是一直很关心的。关永年是爱女儿的,只是容易被儿子的花言巧语骗,容易犯浑。关雨晴因为眼睛视网膜脱落需要做手术,关爸也是嘴上虽然没一句好听的,却是满脸写着担心,在手术室外坐立不安。

  陈志军出轨闹离婚关爸都是站在多云这边,并且非常尊重她的意见。关爸心里还是很内疚,觉得多云的离婚是自己造成的,甚至那么心高气傲的关永年居然会为了多云向陈志军低头,对这十几年来的种种行为道歉哭着求他别和多云离婚。出轨的陈志军居然还理直气壮,关永年请你清醒一点!

image.png

  铁了心要离婚的多云租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房子搬出来自己住,关爸进来直接检查冰箱,灯,连身边地铁站超市都考虑到了,不想让自己女儿在这受苦。甚至单独来帮多云修灯泡修家具搞卫生,还帮多云擦脸,事无巨细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这种来自老父亲默默的爱被韩童生老师演绎得生动立体。

image.png

  因为离婚想要重新工作自食其力的多云在网络上卖起了轻食,而关爸怕多云没肉吃亲自下楼给女儿买肉,站在羊肉店门外苦心求关门的老板卖一盒羊肉给他,在多云的出租屋亲自下厨默默支持多云搞事业。父爱,是不动声色的温柔。

  老戏骨韩童生老师自然细腻的演技使这个人物角色更加真实,说着最狠的话,却藏着最柔软的心。现实生活中的父爱大多也像这样吧,嘴硬心软永远都体现在细节上行动里。世间哪有不心疼女儿的爸爸,不管子女长到多大父亲还是会操心,爸爸是那个永远会爱你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