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是小说改编的吗?原著质量怎么样?
2021-01-06 17:07:57

  由范丞丞、程潇主演的玄幻古装剧《灵域》正式官宣定档于1月9日上线,改编自作者逆苍天所写的古早同名玄幻小说,在拍摄期间就备受期待。

  差不多500万字的东方玄幻小说《灵域》,世界观十分宏大,讲述了三万年前,自称为“神”的搏天族入侵灵域,其中的百族惨败。

  而三万年后,一个怀有搏天族血脉的失忆少年秦烈横空出世,与一群小伙伴一同踏上追求更高修为的道路。

image.png

  这样的故事梗概确实是早年网文流行的套路,打怪升级流一度十分热门,这也是《领域》成为玄幻作品大IP的原因。

  《灵域》改编的动画系列作品口碑一般,主要是背景和框架过于宏大、人物繁多等原因,导致剧情不够连贯,整体关注度也不高。

  如今制作成真人版影视剧,从预告片来看,特效还算在线,至少打斗场面宏大,看起来有玄幻大片的既视感。

  范丞丞在剧中饰演秦烈,这也是他出道之后首部担当男主角的网剧,在新释出的剧照中还看到了范丞丞的近身打戏,还是挺期待正片呈现的效果。

image.png

  女秦烈的青梅竹马凌语诗则由程潇扮演,两人将一同踏上征程,路上还会遇到其他的小伙伴,即将开灵域世界的新篇章。

  在特效、服化道上制作都挺精良,不知道这部古早味的玄幻大片能不能呈现出书中的世界观和框架,一起期待《灵域》的正式上线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