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扫黑·决战》主演是谁?姜武与张艺谋新片同台打擂
2021-04-21 17:33:56

  距离五一假期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目前包括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许光汉主演的《你的婚礼》等十余部电影都定档了五一假期,各种类型片齐上阵,题材涵盖动作、悬疑、喜剧、青春片等,丰富多彩。今天(4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又一部影片宣布杀进五一档——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的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扫黑·决战》正式发布定档海报与预告,宣布5月1日全国上映。

image.png

  《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真实还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细节。该片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饰)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着力表现扫黑除恶行动中最真实的原貌。

  在演员阵容上,《扫黑·决战》不仅集齐了影帝姜武、有“教科书式演技”的张颂文、实力派演员金世佳、李倩等明星大腕,还邀请到赵毅、焦刚、尤勇智、刘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片中由金世佳饰演的地方黑恶势力头目孙志彪,作为影片中最张狂暴力的反派角色,不但涉及权钱交易、非法买卖等卑劣行径,更是对着调查组车辆肆无忌惮地疯狂撒钱,即使被抓审讯也依然横行霸道,诠释了一个十足的当地恶霸形象。

image.png

  因为《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的上映,2021年的春节档异常火热。随后,清明档总票房达8.21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清明档票房纪录,清明档也诞生了黑马影片《我的姐姐》。春节档和清明档的火爆,让不少影迷对接下来的五一档也充满了期待。

  目前,已有《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真·三国无双》《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秘密访客》《阳光劫匪》等十余部电影定档五一假期,导演有张艺谋、张艾嘉、李少红、陈冲、周显扬、陈正道、王晶、李玉等;演员有周迅、郑秀文、郭富城、段奕宏、古天乐、吴镇宇、易烊千玺、雷佳音李现王凯、马丽、梁家辉、任素汐等。如今,姜武、张颂文主演的《扫黑·决战》也杀进五一档,让不少影迷都发出“五一要住在电影院”的幸福感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