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什么时候播出?消防员与急诊医生的爱情
2021-06-25 16:18:52

  6月24日,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曝出定档讯息,6月28日优酷上线开播。这部电视剧作品由龚俊和张慧雯等青年演员主演,讲的则是消防员和急诊医生等职业的日常工作、生活,男女主角在该剧当中,也有爱情故事内容。因为男主在粉丝当中的知名度很高,所以,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期待值非常不错。

image.png

  截至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公布了首款剧情梗概,可以对整部剧作管中窥豹:

  霍言(龚俊饰演)消防学院毕业,成为消防站的副站长。在一次剪拆出租车、营救孕妇事件中与急诊科医生晏蓝(张慧雯饰演)相识。两人的相识以误会开始,“老干部”霍言觉得“小太阳”晏蓝是自己生命中唯一的不确定因素,二人关系起起伏伏。

  一次地震事件的跨省增援中,霍言与晏蓝在目睹极端状况所激发出的种种生离死别后,二人的感情得到升华。消医联合让他们一起经历了营救养蜂人等一系列救援事件,有着医学理想的晏蓝为救死扶伤倾其所有,而霍言和其他所有曾经受过帮助的人都以各自的方式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晏蓝。

  另一方面,新训消防员江桐(王梓薇饰演)渐渐喜欢上了看似退缩、怕事的消防员王大印(周彦辰饰演)。夹在家庭的极力反对和王大印的躲躲藏藏中,江桐想要探究王大印背后的故事,也在这个过程中让王大印慢慢成为了有使命感和责任心的男人。

image.png

  从剧情梗概内容来看,这部《你好,火焰蓝》的主干内容,可能会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男女主角们分别代表的两个职业工种的具体工作内容,尤其是集中在灾难营救等内容上。另一部分,则是剧情当中,可能会出现几条爱情线索,有几条撒糖的男女CP组合出现。

  目前,优酷方面已经把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放入到了待播名单当中。根据待播栏当中的预告片内容来看,《你好,火焰蓝》是有部分营救性的场面出现的。这些场面戏份,保障了这部电视剧在视觉和情感上对观众造成一定量冲击力的能力。消防员和急诊医生,都是观众们心存敬意的职业,呈现他们的工作内容,容易获得剧迷好感。

  而预告片内容当中,可能会出现口碑危机的地方,则是该剧当中,也有部分爱情叙事线索。倒不是说职业剧就不能有爱情内容,而是因为,最近几年来,大量的职业剧最终都被“爱情内容”喧宾夺主了。最终,这些电视剧作品,表面上是职业剧,实际上,就是打着某个职业的旗号,让男女主角们谈恋爱罢了。

  对于《你好,火焰蓝》而言,观众真正的期待值,在消防员和急诊医生的救死扶伤上面。而观众可能比较在意的,则是剧作把绝大多数的时间放在主角们、配角们的谈恋爱上。从目前已经公布的预告片等物料内容来看,还无法确定这部电视剧的最终调性。期待它是一部真正的职业剧,而不是打着职业剧旗号的爱情剧。

image.png

  部分平台的先导预告片内容下方,有粉丝型观众表示担忧男主角龚俊的台词内容。这种担忧,是基于先导预告片当中的内容而言的。目前,不排除《你好,火焰蓝》最终饰演配音播映的可能性。毕竟,随着龚俊《山河令》等作品的大火,他的粉丝们期待看到更高质量的电视剧作品。而制作方和上线的平台方,也肯定不会把质量较次的内容拿给观众。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视剧只有24集的剧情内容。这种剧情体量,至少在故事内容上,不会过分注水。短平快的内容,很有可能会出现精品剧。对于龚俊和张慧雯两位青年主演而言,他们也都需要真正的优质剧去让自己更上一步。龚俊方面,目前能够拿出来的爆款,只有《山河令》。而张慧雯方面,除了一个《归来》当中的小女主之外,亦拿不出其它代表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