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饰演蒙芯的人是谁 蒙芯的结局是什么
2021-07-29 17:19:26

  我是真的爱你最新剧情空降的蒙芯是谁,好人还是坏人,看着傻乎乎的,其实很有背景。蒙芯结局怎么样有剧透吗?蒙芯扮演者赵思玫个人资料改年龄真的吗?

image.png

  李查马总都是满腹心机,趋炎附势之人。由此可见,蒙芯的背景不一般。蒙芯只是西娅公司新聘的一个部门经理,由李查马总对陈娇蕊、萧嫣趾高气扬,对蒙芯十分讨好的态度可见,若非背景不凡,他俩绝对不会对蒙芯如此巴结。此其一。

  其二、蒙芯是一位毫无工作经验的新手。凭什么她能空降到业务部门做经理,总经理李查对她讨好有加,且专门给她配置了独立办公室?这是第二个疑点。其三、蒙芯是一位待人和善,十分阳光的女子,纵然“抢”了陈娇蕊的客户,也是实力使然,未耍心机。

image.png

  我是真的爱你蒙芯扮演者是赵思玫,其个人资料被质疑改过年龄。蒙芯在剧中的角色应该就是西娅公司董事长的女儿,将会是萧嫣的劲敌,至于具体结局还要播出之后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