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当下正在热播,冯春生与卓晓婷领证结婚了
2021-11-22 15:04:39

  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迟嘉、张姝、吴敏菲等演员联合参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惑之旅》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卓之楠十分反对女儿卓晓婷与冯春生交往。可冯春生却先斩后奏,在未取得卓之楠认可的情况,竟然与卓晓婷领证结婚了。他哪里知道,他这样做只会让卓之楠更加反感。

image.png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冯春生曾答应过简单的父母,只要简单愿意,他便会放弃北京的工作,与简单回到老家结婚。估计,某些观众十分不理解冯春生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他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赢取卓晓婷做准备。

  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冯春生知道,在迎娶卓晓婷之前,他必须要洗白自己。他不能当“陈世美”,他必须要让简单提出分手。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冯春生向简单提出结婚,明显是对简单的羞辱。冯春生果然如愿以偿,在简单与他分手不久,他就和卓晓婷同居了。

image.png

  在得知女儿卓晓婷与冯春生同居后,卓之楠便找到了冯春生。他希望眼前这位年轻人可以知难而退,毕竟,冯春生与卓晓婷完全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可面对卓之楠的羞辱,冯春生并不准备放弃。因为此时的冯春生如果放弃,那么他连从头来过的机会都没有了。于是,冯春生准备先斩后奏,让卓之楠被迫接受他这个上门女婿。

  估计,会有朋友提醒我,领证结婚这件事是卓晓婷的主意,并不是冯春生提出的。话虽如此,但我们千万不要忘了,冯春生曾不止一次地在卓晓婷面前装好人。他希望卓晓婷能与卓之楠维系好父女之间的关系。在领证结婚这件事上,冯春生更应该跟卓之楠打招呼。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先斩后奏。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冯春生已经做好入赘卓家的准备。

image.png

  冯春生本以为和卓晓婷先斩后奏之后,卓之楠就能够接受他这位女婿。可他哪里知道,卓之楠并未因此而改变对他的看法。虽然,卓之楠出面主持了两人的婚礼,但卓之楠这也仅仅是为了自己的面子,他不想被外人嘲笑。虽然,冯春生能够凭借卓之楠女婿的身份重返公司,但他并不知道他将要面对些什么。

  要知道,卓晓婷虽然名义上是公司的总经理。但她并没有太大的实权,真正的实权还掌握在卓之楠的手中。公司上下的员工只会以卓之楠的命令是从。至于冯春生这个上门女婿,也只能成为公司里的一个摆设。更会成为公司员工茶余饭后的笑柄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