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曾宝琴最爱的人究竟是谁?
2021-11-22 15:12:42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40岁杨蓉饰演的是女主角曾宝琴,她曾经是无忧无虑的千金小姐,却因为家道中落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最后跟当家主母沈翠喜共同守护任家的生意和未来。

  作为娱乐圈的高颜值美女,杨蓉演绎过不少经典女配角,古装造型往往大气又唯美,这次演绎白月光曾宝琴也令人耳目一新

  剧中于正给曾宝琴安排了4个男人,任雪堂是初恋情人,魏弓良是患难之交,而李照的爱很隐忍深沉,任秀山是后半辈子的依靠,但她最爱的却是他!

  一、任雪堂

image.png

  徐海乔饰演的是任雪堂这个角色,他是任家的大爷,性格温和谦逊,因为父母媒妁之言娶了沈翠喜,两人婚后相敬如宾,却没有太多的爱情因素作为基础。

  后来任雪堂再次跟青梅竹马的恋人曾宝琴邂逅,彼此旧情复燃,还拥有爱情结晶,他坚持要让她入任家的门。

  尽管当家主母沈翠喜最初百般不同意,但任雪堂依然顶着家族的压力,让曾宝琴成为了自己的妾室。

  总而言之,任雪堂对曾宝琴的爱情很真诚和执着,两人经历了兜兜转转后,守望了短暂美好的幸福时光。

  二、魏弓良

image.png

  茅子俊饰演的是魏弓良这个角色,他温文尔雅,虽然眼神里写满了生活的磨难,但始终拥有一颗坚韧又清高的心。

  虽然魏弓良是一介读书人,但他却不喜名利,为人比较淡泊豁达,命运颇为曲折坎坷,一出场就成为了观众心头的"白月光”。

  最初魏弓良在屡屡经历了打击和挫折后,他想要一心赴死,却意外被曾宝琴救了下来,两人从此奠定了深厚的情谊。

  随着曾宝琴成为任家的姨太太,魏弓良也遇到了毕生知己沈翠喜,他欣赏当家主母背后的坚韧和包容。

  虽然魏弓良戏份并不多,但他比较理想主义,活得有点不太务实,跟曾宝琴曾经“同病相怜”,但彼此给予过温暖和帮助。

  三、李照

  王雨饰演的是李照这个角色,他圆滑世故,城府极深,一直觊觎和打压任家的生意产业。

  尽管李照人设并不讨喜,但他对曾宝琴有着微妙的感情,两人因缘分成为师兄妹,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每次曾宝琴陷入危难的时候,李照都会伸出援手来帮忙,像极了大哥哥一般靠谱踏实,他将自己的爱隐藏得极深,连自己都未曾察觉到。

  然而,曾宝琴后来和沈翠喜共同拼事业,李照注定会站在她的对立面,两人因为价值观南辕北辙,这段微妙的感情也会变了味道。

  四、任秀山

image.png

  陈天雨饰演的是任秀山这个角色,他是曾宝琴和任雪堂的儿子,在父亲出事后就被沈翠喜抱走养大,后来成为任家的继承人。

  虽然沈翠喜没有子嗣,但她却视任秀山为己出,每每呵护备注,努力培养和教育好这个孩子。

  后来在老师魏良弓的教导下,任秀山饱读诗书,通情达理,他颇有几分任雪堂年轻时的影子。众所周知,沈翠喜和曾宝琴冰释前嫌,一起经营家族的生意,两人都是任秀山最坚强有力的后盾。

  在满满的爱和物质富养下长大的任秀山,他必将优秀出众,扛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成为顶天立地的大男子汉。而面对感情始终清醒通透的曾宝琴,她最爱的就是自己的儿子任秀山,他将会是她的荣耀和依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