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小配角曹幺娘堪称“翻版”曾宝琴
2021-11-23 15:14:14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蒋勤勤饰演的是当家主母沈翠喜,杨蓉饰演的是白月光曾宝琴,两个古装大美女共同演绎出内宅女子互帮互助的友情。

  剧中蒋勤勤和杨蓉是绝对的主角,而女配角们的颜值也颇高,张慧雯清新甜美,王西阳光活泼,黄奕新角色心深似海,她们都是绝美的风景线。

  小配角曹幺娘是“翻版”曾宝琴,她从小被母亲曹太太呵护和富养长大,没有经历过任何世事的跌宕曲折,大结局却遭遇家道中落,沦为一介卑微落魄的乐户!

image.png

  虽然这次黄奕在《当家主母》戏份不多,但她却是运筹帷幄的女主人,不动声色地将当家主母的手腕和智谋诠释得淋漓尽致。

  而曹幺娘是曹太太的女儿,从小娇生惯养,衣食无忧,有求必应,宛如掌上明珠一般呵护备至,从来都没有吃过半点生活的苦。

  从小被养在深闺的曹幺娘,她有着千金小姐的傲娇,却缺乏阅历和见识,对世事跌宕和人心的复杂一无所知。

image.png

  连出嫁这个环节也可见端倪,曹太太自豪地认为女孩富养最好,而单纯善良的曹幺娘也默默许愿未来可以嫁得良人,一辈子远离颠沛流离被珍视和宠溺,与现世安稳握手言和。

  父亲曹文彬野心勃勃,一直觊觎着任家的生意和产业,处心积虑想要让他们家道中落,然而几番筹谋后依然未果。

  最新的剧情里,沈翠喜化险为夷,姨奶奶陈晓红黯然下线,任家在两个女人的联手下似乎有了新的希望。

image.png

  随着沈翠喜和曾宝琴恢复了一口气,她们将会竭尽全力找出幕后主使,而反派角色曹文彬终将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如果曹家走上了曾家的老路,曹幺娘也会成为翻版曾宝琴,从傲娇自信的千金小姐跌落成为落魄乐户,在物质的窘迫中挣扎,看尽世事险恶,还有人心的叵测,却无力走出命运的漩涡,未来有没有遇到任雪堂这样的贵人就另当别论了。

  都说,最好的富养,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供给,优渥的物质让你开阔眼界,见过天地众生最后遇见自己;而精神层面的富养就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坚韧力量,无论遇到多少坑坑洼洼,始终怀有勇气和乐观。

  前者让你远离了匮乏感,后者让你波澜不惊,真正被富养长大的女孩无疑是幸运的,她们住高山,或在低谷,但无论风吹雨打,面对的是顺境还是逆境,内心始终艳阳高照。

  很多时候,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也是一种莫大的智慧和态度。真正的英雄主义是看透了生活的本质,却依然从容优雅地热爱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