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飞狐外传》主要讲了什么故事?男主人设如何?
2022-08-18 17:26:51

  金庸先生的作品可以说部部皆是经典,他编著的《笑傲江湖》、《鹿鼎记》、《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等作品都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成了家喻户晓的豪情故事。

  虽然金庸先生已经去世多年,但他的作品却从未停止过发光发热。就在他去世四年后的今天,又有一部改编自他同名著作的剧集即将上线播出,着实让人期待!这部剧集则是改编自金庸先生同名著作的剧集《飞狐外传》

  金庸笔下的《飞狐外传》主要讲述了少年胡斐,为替惨死的穷苦百姓钟阿四一家伸张正义,一路追杀恶霸凤天南的故事,情节离奇曲折,爱情故事凄婉动人,让人读之怅惘。在新版的《飞狐外传》中由秦俊杰出演男主——胡斐

  胡斐这一角色在原著中是颇有争议的,而且并不是十分讨喜,好像除了武艺高强、侠义心肠真的没有什么了,甚至还有点颜控,希望改编后能够使胡斐更加完美。秦俊杰演技在线,可塑性强,相信在他的呈现下胡斐一定能够更加立体生动。

  梁洁出演女主——袁紫衣

  袁紫衣被网友们称之为低配版的赵敏。武功融各派之所长,因为母报仇回中原,常与红花会英雄往来,又因红花会三当家对胡斐赞不绝口激起了争强好胜的心性,在接触中逐渐与胡斐互生情愫。

  梁洁长相清秀甜美,演技自然松弛,不知道她会为众人带来一个怎样的袁紫衣。

  邢菲出演另一位女主——程灵素

image.png

  有人说《飞狐外传》不是金庸笔下最好的武侠小说,但程灵素却是他众多小说中最好的女主,也被很多人称之为顶配版的小昭。她本是毒手药王的关门女弟子,虽长相丑陋,但心思极为缜密,凡事都能算计精准、料事如神,尤其是在用毒上极为高明。对胡斐一见钟情,多次救他于水火。却始终得不到他的爱情。

  程灵素的人设虽好,但却极其考验演技,稍有不慎就会显得做作生硬,期待邢菲能够为众人带来惊喜。不过据有消息称,这部剧版《飞狐外传》仿佛经历了超强的大改,甚至把红花会都已经删减掉了,可若没有了红花会的《飞狐外传》那会还是《飞狐外传》吗?

  不过毕竟剧集还没有播出,都是传言,到底有没有过度删减也不得而知,一切还要等剧集播出后才有定论,不过看着海报中邢菲饰演的程灵素美丽动人,与原著中大不相符,估计此传言也不是空穴来风,那么若真是如此你还会期待这部《飞狐外传》吗?

image.png

  据有消息称这部《飞狐外传》不出意外的话,暂定于2022年8月31日上线播出,预计接档《星汉灿烂》。

  那么你期待这部改编自金庸先生同名著作的《飞狐外传》吗?又期待秦俊杰、梁洁、邢菲这样的CP组合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