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再婚家庭不容易?许友仁也有自己的不得已
2022-12-04 11:05:17

  虽然《风吹半夏》是一部年代剧,但在赵丽颖的倾情演绎下,完美诠释出女主角许半夏那坚韧又勇敢的一面。

  从造型来看,赵丽颖毫无疑问是该剧的颜值担当,而她和王劲松老师的对手戏,也非常耐人寻味。

  在阿耐的笔下,许半夏是一个苦命的孩子,她从小就没有母亲的庇护,父亲许友仁再婚再娶,还生下同父异母的妹妹倩倩。除了母亲留下来的那套房子外,她在这个家并没有多少存在感,小小年纪就养成了坚韧有担当的性格底色。

  而许友仁和半夏之间微妙的父女情,照出了再婚家庭的坎坷和复杂,凡事都为小女儿倩倩着想,连上钢琴课的费用都找款姐要。虽然许半夏内心深处渴望亲情的温暖,但她到底是心疼父亲的,一路尝试创业赚钱,宛如风雨中摇曳的红玫瑰那般坚强又美丽!

image.png

  在许半夏的人生词典里,从来都没有不敢想,只有敢闯敢为的精神,她不畏惧失败和机遇,反而愈发踏实笃定,觉得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饶有趣味。

  尽管女主在事业上斩获了极大的成功,但她从小是在不太圆满的原生家庭长大,父亲许友仁自私虚伪,很快就组建了新的家庭,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半夏就成为了“无家可归”的孩子,她的喜悲快乐只有自己知晓,庆幸的是,成长路上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一个是率性仗义的童骁骑,一个是善良踏实的陈宇宙,三人成为创业联盟,在商海沉浮中觉得无比快乐自洽。

image.png

  在物质层面,许友仁几乎给不了什么半夏什么,甚至连养家糊口的钱都勉为其难,而精神层面的缺失是永远都填补不完的黑洞,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释放出来,然后深深地刺痛内心深处的小女孩。

  因为许友仁再婚再娶,亲情对于半夏而言,或多或少有些遗憾和缺失;而友情却是莫大的安慰,童骁骑前前后后两次为她入狱,而陈宇宙在创业路上出了不少力,是值得信赖的挚友。

image.png

  都说,创业艰难百战多,许半夏做生意也并非一帆风顺,过程经历了缺钱缺人脉这些现实的因素,但她拥有一颗温柔的金刚心,始终向阳而生,心怀勇气和热爱。

  前夫王全出轨不靠谱,许半夏一直之下选择离婚,她几经辗转最终还是邂逅了真爱,外企高管赵磊帅气多金,在事业上有所助力,是名副其实的理想伴侣。

  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彼此相处非常有灵魂共鸣,还一起开拓进出口业务,最后守望爱情的悄然降临。

  总而言之,再婚家庭是不容易的,大都坎坷复杂,许友仁有自己的不得已,而半夏也有大度宽容的一面,她内心坚韧从容,格局和智慧兼备,打心眼里早已把倩倩当成了自己的亲妹妹一般呵护和对待。

  这是除了赚钱能力高强外,半夏最令人欣赏敬佩的一点,对内温柔宽厚,对待清醒笃定,像极了那朵铿锵红玫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