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吹半夏》野猫为何选择童骁骑?细思之下又豁然开朗
2022-12-04 11:09:53

  《风吹半夏》中孙千饰演的高辛夷,她的别名叫作野猫,个人觉得阿耐这样做似乎别有深意,毕竟巷子里的猫就向往自在潇洒的生活,而院子里的狗虽然安稳度日,但多多少少缺乏灵气。

  与女强人许半夏截然不同的是,野猫高辛夷非常叛逆自我,从小她家境优渥富足,吃喝不愁很滋润,心中唯一讨厌的就是母亲喜欢用各种方式来管教和约束。

  在缘分的安排下,高辛夷对童骁骑一见钟情,她后来甚至为了爱离家出走,不愿意按照母亲规定好的方向来结婚生子。

image.png

  虽然野猫起点很高,她不需要很努力就能过上富足的好日子,娘家有实力兜底,父亲是精明老练的高跃进,母亲中规中矩,对女儿要求颇高,从小就被要求像大家闺秀那样为人处世。

  或许,是因为母亲过于严苛,这让高辛夷想要从密不透风的环境下出离,她好几次都想要离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直到偶然的机会,野猫和童骁骑不期而遇,一个是不谙世事的少女,一个是骜不驯的少年,刚还非常匹配。

image.png

  她很欣赏童骁骑那种意气风发的模样,觉得这样才是认真地活着,而不是被困于家境和地位。

  虽然在外人看来,童骁骑做事有点莽撞冲动,但野猫心知肚明,他内心善良温厚,前前后后为了许半夏两次入狱,像一阵潇洒的风那般,让高辛夷看到了生活的明媚和温度。

  当许半夏因为公司欠税款而焦头烂额的时候,童骁骑也帮着筹集钱,这个时候高辛夷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十五万。

image.png

  从此以后,童骁骑对眼前这个富家女刮目相看,原来她那看似傲娇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总会选择全力以赴去实现。

  因为彼此家世相差悬殊,所以刚开始母亲极力反对,野猫也备觉无可奈何,“坏小子”童骁骑却不愿意轻易放弃,经历重重磨砺和考验之后,他们终于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在许半夏赵磊事业CP的映衬之下,野猫童骁骑组合显得比较暗淡,但他们最后却相守于平淡的烟火日常。

  依照高辛夷的条件,她能够选择的对象范围比较广,而童骁骑则是一穷二白的坏小子,曾经喜欢过许半夏,后来才“移情别恋”野猫,仿佛在命运面前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很多时候,那些看似不太般配的婚姻,或许藏着不为人知的深情和执着,就像野猫最后会选择童骁骑有些非同寻常,但细思之下又豁然开朗

  原生家庭管教得越严苛,让她本能地就越向往自在潇洒,女孩要在精神层面富养,而不仅仅是物质的供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