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白森林》的男一号是谁?丁禹兮又一部好剧来袭
2023-03-26 13:47:1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春闺梦里人,这部剧从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吐槽,原因就是镜头切换实在是太过于迷了,而且女主和女配的颜值在这部剧的装扮之下也大打折扣,其实鬼马精灵女主还有腹黑剿匪的宁公子两人在一起还是相当配的,抛开那些不好的,这部剧还算是轻松搞笑又下饭,演员的演技也算是在线,总之我是其中一位追剧的观众。

  丁禹兮在这部电视剧里的每一套服装都很精致,而且再配上他这一张好看的脸,实在是太帅了,他衣服上的那些画,那些纹路都好像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他的服装很在线。

image.png

  在春闺梦里人之后,丁禹兮还有一部仙侠大作七时吉祥未播,倒是先迎来了一部犯罪题材的剧,搭档无证之罪的李丰田,让人期待。

  涉案类型的电视剧黑白森林目前已经正式开机,这部剧讲述的是乐观随性的刑警 文彬彬,一次任务执行中被袭击,当中因丢失的一把配枪所引发的一系列案件。

  黑白森林的男一号丁禹兮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小伙子,虽然之前拍的全部都是古装剧,但是现代剧也拿捏自如,而且他本身的形象也是属于比较接地气的,而扮上古装也很帅气,塑造力非常强。

  黑白森林不仅主角帅气,而且配角阵容也十分强大,加入了沉默的真相以及无证之罪的演员,感觉又会出爆款。

  说到演员宁理,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哪一个角色呢?我最先想到的是无证之罪里面的李丰田,这个角色演得真是好到爆,跟其他的角色都不一样,把狠心的感觉演到极致,虽然话不多,但是人非常狠,只需要一个眼神,就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绝了

image.png

  很多人都说宁理就是一个剧抛脸,演什么像什么,不管是哪一部电视剧,都没有上一个角色的影子。宁理参与过的影视作品很多,流浪地球,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无证之罪,似乎成了犯罪悬疑题材的黄金配角。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了导演的御用人选,真真可以。

  无证之罪这个抽烟的场景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谁能够做到几分神似,就觉得很了不起,但还是本尊最厉害。

  在宁理的作品当中,大部分的评分都达到了八分以上,而且沉默的真相还达到了九分!真是高质量好作品。好的作品离不开优秀的演员,离不开好的剧本,黄金配角的贡献也不比主角少,宁理真是把每一个角色都吃透了。

  除了宁理外,演员韩雪也加入了这部剧中。

  韩雪表演倒是很在线的,在很多真人秀表演节目上面,是很多人争先合作的对象,但是演技的模式化也引起了不少争议,韩雪演过很多抗日剧,正剧,倒是有一定的经验,不知道跟丁禹兮合作能不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