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光渊》下架了吗 为什么停播
2023-03-27 14:36:06

  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为什么停播了?下架了吗?才播8集就离家出走了,想知道光渊什么时候恢复更新?还能继续播吗?每到周六光渊都要上一次热搜,观众都被溜麻木了。

image.png

  光渊不更新停播了是因为首先,从制作方面来看,断更的原因可能是出现了一些意外的问题,是又是剧情审核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制作方会选择暂停更新,继续修改达到过审的标准后再播出。其次,从市场角度来看,断更可能是由于收视率下降或者未达到制作方的商业预期。

  在这种情况下,制作方会选择暂停更新或者彻底取消该剧,以避免损失。最后,也是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与平台方面有关。随着《光渊》热度增高,平台怕被推上风口浪尖,才停播降热度的。也有可能是其他某些原因,导致该剧停播中。

image.png

  光渊什么时候恢复更新还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播暂不清楚,2月18日,《光渊》诞生于优酷。它悄无声息地崛起,掀起了现代悬疑剧的新热潮。但仅仅8集之后,它似乎就消失了。粉丝们无奈地说,“追剧走江湖,第一次错过了秀”。开播一个月了,就连剧迷也无奈取消更新的消息,早已不复存在。希望越大,摔得越惨;不时有热搜,无数次出现更新的假象。当粉丝迫不及待想上优酷的时候,结局总是充满失望。

  光渊没有下架,还是处于正常播放状态,只不过一直都没有更新,不过这和下架也什么区别了。不过还是希望第9集早日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