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历史上发生的巧合怪事,非常的诡异,让你不得不服!
2018-03-08 10:53:54 杨广 李世民 杨坚

  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发生了太多太多至今仍然无解的神秘怪事,今天要给大家说这4个历史上发生的巧合怪事,非常的诡异,让你不得不服!

2b2dcdb993a14302a401e7e9ce8d3472.jpeg

  大家都知道隋炀帝杨广,但是在一开始,杨广他老爸杨坚最开始是把皇位传给他的大哥杨勇的。

  在开皇元年(581年)二月十四日,杨坚登基,建立隋朝,立了杨勇为皇太子。

  但是后来被被杨广设计夺走大哥杨勇太子之位,最后杨广顺利的当上了皇帝

  但是在一千四百年以后,杨广的墓被开发商挖了起来,而这个开发商也叫杨勇。

  这简直也太巧合了,让人不信都不行!

  诸葛亮三国时期刘备的谋臣,他出生于181年,死于234年,刚好汉献帝跟诸葛亮一模一样

  诸葛亮人称卧龙先生,在少年是默默无闻,但是成年后却是神通广大。

  而汉献帝则是,少年时特别聪明,但成年后却非常普通。

  很多人就认为,可能历史上诸葛亮和汉献帝是调了包。

  公元8年12月,王莽代汉建新,建元“始建国”,宣布推行新政,史称“王莽改制”。

  在当时的人们看来,这些政策匪夷所思,但有令现代的我们有些莫名熟悉。按现在的表述方式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一、土地国有,平均分配。

  二、废除奴婢制度。

  三、建立计划经济和国有企业。

  四、建立贷款体系。

  五、进行币制改革。

  六、强制劳动。

  因此,很多人说王莽是现代穿越过去的!

c8b8bbb0ae5f47009f7d93f098440501.jpeg

  大家都知道,万历11年(1583年)建州女真首领、努尔哈赤的外祖父、父亲被李成梁明军误杀。

  所以努尔哈赤将家仇归罪于图伦城主尼堪外兰,率领百余人起兵攻破了图伦城(今辽宁省抚顺县上马乡苍石村),进而入主中原,创造了以十三副遗甲雪家仇的传奇。

  而最后一位皇帝溥仪历史上被从中原赶回东北,最后在抚顺战犯管理所,进行改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