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结局:尘埃落定后书澈出走 怀孕的萧清左右为难
2018-05-31 16:20:38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唐嫣罗晋终于有感情戏了,两人在剧中真的太甜了!但是开播至今剧中的男女主角和几个重要配角的感情和人生走向还不是十分明晰。书澈和缪盈父亲之间的利益关系还刚刚浮出水面,那么本剧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blob.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萧清和书澈的感情线已经明朗,剧情都过半了,两人终于有交集了,女一号终于来了。书澈由于秘密回国向父亲证实了和成伟的关系后,一直很失落,缪盈也因为看到他和萧清在一起而搬出了他家。

  书澈开始变得颓废,然而萧清却在这期间不断的鼓励他,督促他,两人日久生情在一起了,当书澈以为萧清才是和他一样的人时,他们的感情又遇到了风波。

blob.png

  书澈和缪盈父亲官商勾结谋取不正当利益的事情被人检举了,书澈和缪盈父亲面临被调查,当然成然、缪盈和书澈三个年轻人也免不了要接受调查。

  经调查发现缪盈和书澈都没有参与这件事,所以他们可以回归正常生活,但是萧清也被牵扯进来了,由于她知道了一些关于书澈和缪盈父亲之间事,她成为了公诉方的重要证人。

blob.png

  而此时,书澈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父亲,他不想再给萧清压力,所以他默默走开了,没有留下任何一句话,也许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这一切在逃避罢了,但是他却把这一切都丢给了萧清一个人承受。

  书澈走了以后,萧清发现自己怀孕了,对于这个孩子的到来她不知所措,她也纠结,无助,一边是和孩子父亲之间的爱情,一边是自己一直坚持的法律正义。书澈出走杳无音信,怀孕的萧清左右为难,连个可以商量的人都没有,但是她真的无法两全,最终萧清选择了走向正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