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人生的转折点为什么说是赵策英?
2019-01-18 15:02:1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无意救下赵宗全和赵策英父子,却没想到在今后的生活中,一个竟成为自己的上级领导,另一个成为自己的好兄弟。

image.png

  网友们都知道顾廷烨辅助新皇登基,他也成为了禁军首领,并且屡建奇功,仕途一路攀升。而他刚开始之所以选择从军,也是因为被明兰点醒。在顾廷烨功成名就之时,他第一件事就是迎娶明兰为妻,甚至连兵法都用上了,只为了让明兰风光地嫁给自己,而明兰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如果她心里没有顾廷烨的话,她是不可能会答应代替如兰出嫁的。在明兰的世界里,她认为夫妻之间一定要有爱情,而顾廷烨就是那个能为她赴汤蹈火的人。

image.png

  有些网友把赵宗全称为顾廷烨人生的转折点,而有些网友认为明兰才是顾廷烨的转折点,然而这两个人都没有赵策英对他的影响大。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廷烨会因功高震主而被流放,在赵策英继位之后,第一件事给顾廷烨洗刷冤屈,让他重回朝堂,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所以说顾廷烨人生的转折点不是赵宗全,也不是明兰,而是赵策英!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