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匠心归来,《声临其境2》播出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1-21 09:41:14

  “美好发声,无需再忍。”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初心不改,诚意升级,将于2019年1月25日晚8:10分重磅回归。除了前不久官宣担任声音指导的“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外,由杜海涛、梁田领衔的“新声班”也再度集结。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象征着新生代的他们,将和声音指导“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声音大咖们共同现身《声临其境》舞台,复刻经典片段,传递声音力量。以声传情,以音动人。

  《声临其境2》主持人凯叔

  杜海涛、沈梦辰情侣档重聚 新声班一年打磨再回归

  《声临其境》第一季中,新生班成员梁田、靳梦佳以及声音助理沈梦辰等年轻“声音”作为新鲜血液,为节目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沈梦辰作为声音助理,与杜海涛带领的新生班成员幕后台前,一唱一和,成为了节目的氛围担当。他们让节目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增添了趣味。而曾经以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新生班成员梁田,凭借《声临其境》第一季舞台上机智的临场反应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先“声”夺人,赢得许多掌声。除他们之外,靳梦佳、张可盈、马思超也带着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节目中不断向前辈虚心求教。第二季即将来袭,芒果新声班经过一年的打磨后再度回归,是否能打破观众对于年轻一代的刻板印象?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呢?

image.png

  《声临其境2》声音助理沈梦辰

  《声临其境2》“新生班”成员杜海涛

  《声临其境2》“新生班”成员靳梦佳

  新声班合体 “请教”前辈 为青春热血发声

  《声临其境》第二季,在秉持精品原创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由杜海涛、梁田、靳梦佳、张可盈、马思超等人组成的新声班,将与众多实力声咖、声音指导们齐聚一堂,共同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盛大的声音盛宴。在老前辈们面前,新声班成员们的任务绝不仅仅是猜测嘉宾身份那么简单。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学员请教”模式——新声班成员可以在“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经典之声、魔力之声环节结束后,选择最想拜师学艺的声音大咖,向其请教配音经验。而声音大咖们也会在舞台上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上演专属《声临其境》的现场“台词课”。

  在这里,有老一辈艺术家的精益求精,有中生代力量的实力角逐,也有年轻一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前辈们用最生动的方式,给予新声班成员们最专业的指导,相信也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加立体地感知到声音的多变魅力。不想错过这场声音盛宴的话,本周五1月25日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让我们“洗耳恭听”。

image.png

  《声临其境2》“新生班”成员马思超

image.png

  《声临其境2》“新生班”成员梁田

image.png

  《声临其境2》“新生班”成员张可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