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最可怜的将领,母亲被关羽看上,父亲被张飞所杀,有仇却不能报 !
2019-04-17 15:13:28 陈泰 成济 陆抗 关兴 夏侯楙

  提起三国,大家都会首先想打那些很有名的英雄人物,但是我们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小小的角色,他的名字叫做秦朗。说起他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大家都应该知道他的母亲杜夫人,杜夫人天生丽质。她虽已不再年轻,但仍有魅力。杜夫人不仅漂亮,而且迷人。不论谁看见她,都会移不开眼光。

  就因为关羽在人群中多看了她一眼,他永远也忘不了杜夫人。曹操在夏漂围城吕布时,关羽劝曹操收留吕布,把秦宜禄的妻子给他。关公的请求很不友好。你知道,杜太太那时还没有丧偶。他的丈夫秦宜禄还活着。这不是用武力抢劫妻子吗?

  曹操心里也可能嘲笑关羽的太极,但他一直很重视关羽。如果一个漂亮的女人可以交换关羽的忠诚,这绝对是一笔好交易,所以他答应关羽。同样,曹操也毫不犹豫地收回前言,因为他在人群中看到了她。在曹操把吕布击退之后,偶然遇见了杜夫人,顿时眼睛就不能移开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人!他们都说兄弟就像兄弟,女人就像衣服。曹操有许多女人。但当他看到杜夫人时,他发现他过去的那些女人简直不值一提。

  当曹操把杜夫人抢回家里之后,张飞一看到便激动得合不拢嘴。张飞很兴奋,但是他只能看一看,却不能拥有她。他的二弟无法想象他的对手是他的朋友。看到曹操,他很高兴打败了对手关羽。张飞觉得曹操抢了人家的妻子,秦宜禄必然心中有所不满,想要报复曹操,所以他就怂恿秦宜禄和他一起打曹操。

blob.png

  张飞对秦宜禄的刺激使秦宜禄对曹操产生了极大的反感,秦宜禄决定与曹操合作打击曹操。但秦宜禄只是暂时的血腥爆发。等他平静下来,他以为自己和曹操是在自讨苦吃。他不能要求他的妻子不要死,即使他失去了他的旧生活。张飞很生气,所以一下子就把他给杀了。秦朗没有办法,只能跟随母亲住在曹操的家里。曹操不仅爱他的妻子,也爱他的儿子。他非常爱秦朗。他对每个人说:“世界上有谁像我一样爱他的继子?”然而,在曹操一生,包括曹丕皇帝之后,秦朗并没有在曹操的家族中任职。直到魏明两朝,秦朗才被任命为钱将军。张飞杀父之初,秦朗不可能恨他,但他没有军事实力,只能忍受复仇和不复仇的悲痛和无奈。现在很难掌权,但是张飞死了,他无法复仇。后来司马懿辅政,秦朗被撤职,结果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