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到世界之巅》邱樱结局是什么 她和季向空在一起了吗
2019-06-24 15:33:35

  《陪你到世界之巅》邱樱结局和季向空在一起了,邱樱见证了季向空的成长,而季向空也完成了对邱樱的承诺。

  结局时,季向空拿到了冠军,邱樱走向他,两人在台上深情拥抱,至于傅弥雅已经成为过去式,邱樱才是季向空未来的伴侣,没有邱樱就没有今天的季向空,是邱樱给了他继续战斗下去的勇气。

image.png

  季向空和邱樱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了,当季向空拿到冠军时对邱樱说“我答应过她,要陪她一起去世界之巅”瞬间点燃观众的整颗少女心,这种感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两人在台上的拥抱至今印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陪你到世界之巅》这部剧之所以吸引人不仅因为季向空和邱樱的爱情很甜,最重要的是他们为了梦想不放弃的精神很打动人,真的很热血。

  这部剧可以让人重拾青春,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应该坚持下去,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我们为了自己努力拼搏过,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