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玲珑狼心》讲述的是什么故事?谷嘉诚另一古装剧官宣
2020-07-03 16:44:37

  《锦绣南歌》这部剧讲述的是侠女和监政之间经历了重重的困难,之后一起携手守护国家安定的故事,这部剧是由秦昊和李沁主演的,这两位演员在娱乐圈的人气是很不错的,秦昊因《隐秘的角落》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演技上也是获得了很多的好评,而李沁的实力观众也是很喜欢的。《锦绣南歌》也播出了几集的内容了,剧中秦昊和李沁两人的互动是很有看点的呢。

  《锦绣南歌》里还有一位演员是很让人喜欢的,那就是谷嘉诚,大家是不陌生的吧,谷嘉诚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这一次谷嘉诚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王爷,也是正派的角色,谷嘉诚在剧中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锦绣南歌》刚开播,谷嘉诚的另一部古装剧官宣了。

image.png

  谷嘉诚的新古装剧叫做《玲珑狼心》,讲述的是有着狼性人格的女主和狼王之子之间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这种男女主角甜宠爱情故事,观众是非常喜欢的,目前这部剧也已经开机,官宣了演员的定妆照了,在海报上谷嘉诚的古装造型是很符合剧中的角色的,看起来很是英勇霸气的呢。

  《玲珑狼心》的女主是由康宁饰演的,康宁凭借着《后宫那些事儿》被观众关注,之后还出演了《楚乔传》,《花谢花飞花满天》,《浅情人不知》等。康宁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漂亮的,不得不说康宁是很适合古装造型的。谷嘉诚和康宁两人的合作让人期待,在颜值上也是很有CP感的。

image.png

  彭楚粤也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凭借着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被观众关注,彭楚粤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彭楚粤在海报上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颜值也是不输男主的,期待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会非常精彩的。

  高基才出演了《班淑传奇》,《一夜新娘》,《且听凤鸣》等,高基才的颜值是很不错的,在《玲珑狼心》的定妆照是很儒雅和风度翩翩的。想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暖心和温柔的吧。冲着剧照熬夜也要追了。

image.png

  盛蕙子出演的电视剧还没有播出,是一位新人演员,虽然演戏的经验不多,不过看到在海报上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了,盛蕙子的古装造型是很美丽的,看上去是很小清新和甜美的模样的。

  余凯宁出演《可惜不是你》进入演艺圈,在演技方面是不错的。看到这部剧的阵容之后,观众要大饱眼福了呢。

image.png

  《锦绣南歌》刚开播,谷嘉诚另一古装剧官宣,观众要大饱眼福了,期待谷嘉诚和康宁等人合作的《玲珑狼心》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