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火热来袭,一场被质疑的“忘年恋”
2020-07-03 16:49:00

  最近一部有老戏骨陈建斌搭档年轻艺人李一桐的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火热来袭,并且因为陈建斌这位老戏骨主演都市爱情剧十分引得观众们的注意。

image.png

  对于偶像爱情剧来说,一般都是高富帅与白富美或者高富帅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但是陈建斌作为老戏骨来说,演戏不在话下。也可能因为他饰演的《甄嬛传》太过引人注目,因此这部剧才让人觉得中年大叔与年轻萝莉的爱情故事让人觉得辣眼睛。

  毕竟陈建斌已经五十岁的年龄,这样的爱情剧还是让人有些不能够接受,无论是就现实意义还是偶像“霸道总裁爱上我”这样的剧情来说,并且陈建斌的总裁人设还是让人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油腻感,与传统的霸道总裁气质实在是不甚相同。可能在观众眼中,像王耀庆那样的霸道总裁更让人接受一些。

  因此五十岁的陈建斌和李一桐组CP却是惊呆了很多网友,相较于情侣来说,他们二人的组合更像是父女。主要还是因为女的体态比较少女,而男主确实一位身材略显发福状态的中年大叔,在让网友们观感度上面就觉得不习惯。

  甚至连李一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当初接这部戏的时候一位和陈建斌搭档是出演他的女儿,结果女儿变老婆,这个转变还是让人非常意外的。尤其让网友们无法接受的,大概是二人的亲密戏,真的有一点让人太跳戏。

image.png

  因此陈建斌出演这部电视剧还是被部分网友所质疑,但是陈建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这部剧最吸引他的地方也就是通过爱情果实来探讨金钱与人的关系。换句话说,也就是有钱的老男人是不是对女性就有一定的敌意,在他们眼中这些年轻的女孩子是不是冲着有钱老男人的钱去的,不然图什么?

  这部剧最大的意义在仪表示中年人的爱情或许与金钱无关,即使身处现实,像“李洪海”这样的富豪,或许也有着对单纯的美好感情的渴望。

  人一旦步入中年,他的想法他的行为都趋向于现实,更多地去权衡利弊,很难义无反顾地去爱一个人,去接受一个人的爱。因此,整部剧围绕的主题也是“真心”,无论是中年还是青年,两个人在一起真心最珍贵。中年人的爱情或许也是真心实意,与金钱无关。

image.png

  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在剧中,陈建斌的演技是没话说的,将这位中年富豪的内心诠释得很好,但是他的体态还是遭到网友们的吐槽。不过,其实对于“老夫少妻”这样组合的电视剧也不在少数。无论是王志文李小冉出演的《大丈夫》还是张嘉译王晓晨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image.png

  《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电视剧,再次上演不一样的霸道总裁与小萝莉的爱情故事,至少剧情方面是非常好看的,很多画面也非常有喜感,可以当作喜剧来看。

  当然,电视剧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人开心快乐,只要自己追的开心,怎样都无所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