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中沈骊歌的亲生父母到底是谁?
2020-07-03 17:15:46

  由李沁、秦昊主演的《锦绣南歌》开播后便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剧中,李沁饰演的骊歌从小跟随师父长大,她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但师父告诉她,她的亲生父母已经死了,是被刘义康所害。

  所以骊歌一直都想杀了刘义康为民除害,他们谋划许久,借献舞的机会想要刺杀刘义康,可惜失败了,众多兄弟姐妹被杀害,只有阿奴和骊歌还活着。

image.png

  阿奴将自小带着的手钏交给骊歌,让她帮自己找到亲生父母,之后便义无反顾的戴上骊歌的面具冲了出去,最终被陆远杀害,其实,阿奴之所以替骊歌去死,全是师父的安排。

  由于骊歌手上戴着阿奴的手钏,沈家误将她当成了失踪多年的大小姐沈嘉儿,为了隐瞒自己刺客的身份,骊歌只能假装自己是沈嘉儿,寻求沈家的庇护,但她知道,真正的沈嘉儿其实是阿奴。

image.png

  可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难道沈骊歌真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孤儿吗?网友们发动了自己的智慧,凭借看了那么多古装剧的经验,猜测骊歌的身份一定别有乾坤,不然师父不可能做出让阿奴替骊歌死的决定。

  骊歌一定有别样的身份,只是师父一直都瞒着她,所以她自己不知道。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可能骊歌本身就是沈家的大小姐,那个手镯或许原本就是骊歌的东西。当然这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骊歌的真实身份还是得从剧中揭晓。

  随着剧情的播出,沈家要和刘义康联姻了,由于骊歌已经认祖归宗,正式成了沈骊歌,那联姻的人选自然就是她,但沈夫人刚认回女儿,不忍母女分离,便在沈乐清的劝说下,由沈乐清代替骊歌进行联姻。

  但此时骊歌接到师父的命令,要以沈家大小姐的身份嫁给刘义康,并在成亲当天刺杀他,在竟陵王前来宣旨当天,由于陆远的捣乱,骊歌在众人面前承认了自己沈家大小姐的身份,成为刘义康的未婚妻。

  实际上,骊歌和刘义康早已相识,但两人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在不断的相处中,他们已经喜欢上了彼此,可大婚那天他们却要刀剑相向,相信之后的剧情会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