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什么时候开播?主要剧情是什么?
2021-01-06 17:11:17

  范丞丞、程潇主演的电视剧《灵域》定档1月9日!今天曝光的人物向预告中,八位性格鲜明的主角不畏困难、热血成长,青春洋溢的冒险即将点燃整个寒假,你期待吗?

  该剧改编自起点中文网逆苍天同名人气玄幻小说,讲述了身世成谜的失忆少年秦烈,在寻找身世真相和追求更高修为的道路上,得遇良师挚友,共同守护灵域大陆的故事。

  暗流之下的针锋相对,怆然出世的擎天巨兽,一触即发的武者与邪祖大战,沉睡在少年身体里的血脉缓缓涌动。敬请期待爱奇艺自制剧《灵域》,见证新人演员范丞丞的初亮相,和秦烈携手共度加冕之路。

image.png

  一月九号凌语诗演员程潇我们不见不散呀

  该剧历时一年制作的场景特效质感一流,细节处可见幕后团队的满满诚意。这个寒假不剧荒,一起追灵域吧!

image.png

  福西西金色战袍的造型好飒,还有程潇紫衣造型简直就是个娃娃,二次元感扑面而来,有点想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