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中凌萱萱是谁饰演的?她的结局怎么样?
2021-01-06 17:17:44

  《灵域》中葛鑫怡饰演的凌萱萱也备受大家关注,作为女一号凌语诗的妹妹,不过却不喜欢秦烈,不然未婚妻的角色应该是她,不过侠肝义胆,自由可爱的性格非常吸粉,凌萱萱结局是什么?下面带来介绍。

  灵域凌萱萱结局是什么?

image.png

  在小说中,凌语诗的妹妹凌萱萱也是秦烈人生中“有故事的女同学”。凌萱萱乃是凌家二小姐,本来她才是秦烈未婚妻的第一人选,可惜,心高气傲的凌萱萱对于“傻瓜”一般的秦烈实在看不上眼。功法属火,拥有阴冥族血脉。武者境界不详,血脉等级七阶,血脉天赋为“玄冥圣火”。凌家最有希望在二十岁之前达到开元境,得到星云阁赏识,收入核心弟子使凌家地位得到提升。邪神之血觉醒后修炼于毒雾泽。现在和其姐姐在九幽炼狱。

  和姐姐一样,她也拥有阴冥族的血脉。相比起姐姐,凌萱萱自幼便展现出过人的天赋,是凌家最有希望在二十岁之前达到开元境的天才少女。后期,凌萱萱随姐姐一起进入七煞谷,拜在鸠婆婆门下,修习火性灵诀。最后,血脉觉醒,随族人一起迁往毒雾泽。

  凌萱萱是谁饰演的?

image.png

  葛鑫怡(1999年12月29日-),中国大陆演员、歌手、模特儿。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所属经纪公司为果然天空娱乐,为旗下演员及练习生。

  2019年在爱奇艺电视剧《灵域》饰演凌萱萱一角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20参与爱奇艺偶像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

  《灵域》剧情简介

  灵域最低等级的赤澜大陆上,少年秦烈横空出世。在寻找自己身世和追求更高修为道路上,他遇上了同样傲气和高远之志的杜少扬。两人亦敌亦友,只因杜少扬是四灵器之一,天生弑主,总是一次次地与秦烈相背而行。从星云阁到器具宗,再到神葬场,秦烈得遇良师挚友,一路闯关升级。陪他一起沉睡并醒来的无纯虽然封印了记忆,却依旧对秦烈一往情深,与他一起成长。随着四灵器的回归,九幽邪典的现世,秦烈终于觉醒成为拥有人族和搏天族血统的战神之子贡穆烈,并与众人一道开始了新的征程和历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