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有没有抄袭
2021-07-26 16:26:19

  于正导演的电视剧玉楼春空降有点意外了,好奇该剧改编哪部小说到底抄袭没?玉楼春一共43集,所以在优酷独家追剧日历是每周几更新呢?

image.png

  从阵容来看,两部剧阵容都非常强大,《玉楼春》是于正编剧的一部作品,汇集了白鹿、王一哲、金晨、郑湫泓、辣目洋子、杨蓉乔欣和宣璐等青年优秀演员,作为一部古装轻喜剧,让观众期待值拉满。

  这部剧会是一部比较轻松的古言剧,主角是林少春和孙玉楼。官家千金林少春的父亲被冤贪污,家破人亡,家道中落。在百戏班为了生计学戏的她,遇见了富家公子孙玉楼。之后为了替父申冤,林少春女扮男装科考,最后在玉楼的暗中帮助下成功伸冤。孙家了解少春的身世后,对二人百般阻拦,而少春在短短一年内成长为全国知名的女商人,并在孙家没落之际嫁入 。

image.png

  43集的电视剧玉楼春于正调侃为是明朝版的《搞笑一家人》,但是是原创剧本,至于抄袭一事也是不存在的。优酷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