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人如其名?通过知识改变了命运
2022-06-30 15:27:25

  冲着赵丽颖去追了几集《幸福到万家》,再次被她的演技给惊艳到了,女主角何幸福内心坚韧不拔,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好姑娘,无论面对亲情还是爱情,都能够做到问心无愧。

  还记得经典家庭剧《金婚》里面那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吗?当年赵丽颖还没有成为当红顶流,却贡献出了完美荧幕形象,让观众一直念念不忘。

  时隔多年,赵丽颖和郑晓龙再次合作,掀起了满满的青春回忆,这次她挑选的角色何幸福很贴近生活,每一天都在认真努力地变成更好的自己。

image.png

  这部剧的内核是聚焦农村的风土人情,虽然何幸福读书不多,学识不如妹妹那样出众,但她内心善良且仗义,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公始终怀着莫大的勇气。

  在自己的婚礼上,何幸运遭遇到了村子里的婚闹,性格率真的何幸福实在看不下去了,她不得不出手救了妹妹,还准备找万书记来讨个说法。虽然何幸福早有准备,但万书记是这里谁都不敢惹的角色。

  面对何幸福的坚持和执着,一向怯弱的王庆来决定开导老婆放弃,两人闹了点矛盾心生嫌隙。

  而虽然何幸运受过高等教育,但她的内心相对脆弱,一时半会还走不出之前的阴影,有点悲观和沮丧了。

  面对妹妹这样自怨自艾一蹶不振,何幸福内心感到焦急如焚,她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不可能一直顺风顺水,健康地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或许,是因为内心力量的觉醒,何幸运还是熬过了至暗时刻,下定决心要去城市闯一把。

image.png

  城市的万千繁华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但何幸福内心很笃定乐观,她并没有轻易地迷失自我,依然发誓要做出点成绩来,能够定义自己的从来都只是你自己而已。

  何幸运也人如其名,她的经历虽然不够幸运平坦,却最后却成功通过知识改变了命运,还渐渐走出了人生的困境。

  拼命走出闭塞愚昧的农村后,何幸运才瞥见了更大的世界,秉着一腔孤勇再次邂逅春暖花开

image.png

  随着眼界和格局渐渐提升,两姐妹都活出了独一无二的精彩,何幸福终于跟王庆来离婚,而何幸运嫁给了旗鼓相当的精神伴侣。

  东野圭吾曾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生活中那些看似亲密的人,背后对你到底抱着有多深的恶意。”

  所以努力奋斗的意义在于,邂逅更高层次的世界,跟更有水平的灵魂对话,圈子不同则见解不同,打破思维一层又一层的桎梏,要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