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被判刑3年是怎么回事?
2022-08-08 17:53:01

  《运河边的人们》越来越好看,它不愧是央视一套黄金强档播出的大剧。

  这部主旋律大剧精彩度,一点不输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的《警察荣誉》,还有江苏卫视播出的悬疑扫黑大剧《分界线》!

  最新播出的剧情里,“运河卫士”路长河的有力督促,让污染大户化工厂赔偿了1000万的巨额罚款,而路长河妻子梁子言与周海涛成立了工作室,还有了小谢这样的“好助手”!

  更让人开心的是,路长河与梁子言多年盼望的房子也有了。

  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梁子言的公司已经出现了问题。

image.png

  那么后续剧情到底是什么?(提示:本文涉及后面关键情节)

  一、“好助手”小谢携巨款逃跑,梁子言的工作室被查封

  梁子言工作室开始火起来,因为集资的事情炒得很热,这个谢岩,一看就不是好东西,但是梁子言没有发现,而旁观者、丈夫路长河发现这个事情有点不对劲,他提醒了妻子梁子言。

  遇人不淑,有时会发生灾难性的后果。

  梁子言的麻烦这次真的来了,过了90多天后,梁子言发现有很多的人陆续来到工作室,讨要自己钱。

  原来,这个小谢,利用公司的名义,欺骗了很多人钱财,而且带着巨款迅速逃跑,最终导致公司欠债高达800万,这可是一笔巨款。

  谢岩已经逃跑,而公司法人,韩雪饰演的梁子言要承担责任。

  警方第一时间先是对梁子言的工作室进行查封。

  韩雪饰演的梁子言要吃大苦了!

  二、梁子言因为诈骗被判刑3年,周海涛对苏丽提出离婚

  公司一下子负债800万,小谢携巨资逃跑,一切灾难砸向法人梁子言。

  最终梁子言因为Z骗罪,被批刑3年。

image.png

  路长河的妻子梁子言被送进了监狱,真的冤枉啊!可是,这个谢岩的恶行,和梁子言也有关系,毕竟是自己公司的人。

  合作人周海涛不忍了,他质问妻子苏丽到底做了什么?这一次,他正式提出了离婚。

  三、梁子言提出和路长河离婚,女儿媛媛患病上海求医

  而已经被关押在监狱的梁子言,很惭愧,她也在做着艰难的选择,那就是和路长河离婚。

  周海涛因为不爱苏丽要离婚,而梁子言因为很爱路长河而选择离婚。

  她还是鼓足勇气,在路长河来监狱看她的时候,把离婚协议室送给了他。

  路长河很是沮丧,这个时候,李静山给路长河打气,希望他振作起来,而且对路长河委以重任,让他负责一项重大工程的改造:历史街区的改造。

  父母要离婚,受伤害最大的是孩子,路长河的孩子媛媛真的出问题了,妈妈坐监狱,坏事传千里。她在学校受到同学歧视,从此闷闷不乐,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

  这再次告诫我们,处于成长阶段的孩子,家庭的变故,学习环境的恶化,对一个孩子的性格影响非常大。

  媛媛生病了,乔雨把孩子带到上海治病,但更为糟糕的是,孩子在一次大雨中,突然失踪不见了,快要绝望的乔雨,万般无奈下,只能告诉路长河。

image.png

  听到女儿失踪,路长河火速奔到上海,他们只能告知警察,帮助找到媛媛,最终得知孩子下落,被一个好心人救助。

  《运河边的人们》后续剧情越来越精彩,一部主旋律大剧的剧情,比当下播出的悬疑扫黑剧《分界线》的看点还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