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贝塔西被处决后,人们对她的尸体做了什么?人性暴露

  爱情是伟大的,有人人为了爱情可以追随一生,无怨无悔;有的爱是真挚勇敢的,即便是面对死亡,也愿意与爱人相随。在历史的长河中,有这样一个女人,她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最后却身败名裂;她本来可以一走了之,却选择与爱人共存亡。这个命运多惨的女人叫做克拉拉·贝塔西。

image.png

  要说她的错就错在她跟随了法西斯的恶魔“墨索里尼”。墨索里尼是意大利统治者,加剧了法西斯对其他国家的战争。克拉拉出生在一个受人尊敬的家庭,从小就是个亭亭玉立的美女,吸引了无数人的青睐,而墨索里尼当时是意大利的领袖,而克拉拉与墨索里尼第一次见面时,克拉拉才20岁,她是一个美艳的女人,情窦初开的他面对这样一个成功人士的猛烈追求,也难以招架,很快变成了墨索里尼的情妇,这个时候墨索里尼早就有了家庭,但是这阻挡不了他们对爱情的渴望。

  1945年,法西斯全面崩盘,墨索里尼深知大势已去,便想要准备跑路,在他离开的前一晚,他找到了他挚爱的克拉拉,想和克拉拉道别,并告诉她,你并没有什么过错,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而克拉拉舍不得墨索里尼,她竟然提出,想和墨索里尼一起走,她不甘心也不想这样逃避,她面对爱情时勇敢而坚强。

image.png

  墨索里尼当然不会拒绝,便带着克拉拉一起走,结果在逃亡的过程中被发现,并全部处以枪决,这个时候一代美人克拉拉才33岁,即便是尸体也难掩她的美貌。墨索里尼同行15人的尸体被倒挂在街头示众。让人唏嘘的是,无数的人看到他们的尸体愤怒不已,各种宣泄的方式都有,扔鸡蛋甚至泼粪,由于尸体是倒挂着的,克拉拉遇害的那天穿的还是裙子,以至于她的裙子是倒着下来的,内裤都暴露在众人面前。曾经人人憧憬的大美女,此时被众人嘲笑着,人们在幸灾乐祸。唯有一个人独自爬上梯子,把克拉拉的裙子掀了过去,遮住了一丝不挂的身体,把这个本没有太大过错的女人的尊严留住了。

  这个命运多惨的女人,错就错在了跟错了男人,但是她的痴情告诉大家,在爱情面前,死亡是不可怕的。更何况,他们死在了一起,也是对她们的成全。如果是你,你会留住克拉拉的最后一点尊严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