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有哪些看点?男主的演技如何?
2021-02-18 17:07:10

  《赘婿》正在热播,而男主郭麒麟,可以说是打破了传统古装剧男主的设定,不高也不帅,但却比高帅的男主更让人上头。

image.png

  《赘婿》中,郭麒麟饰演的宁立恒,作为上门女婿入赘到苏府,但是却有别于传统的上门女婿,因为体内是现代的灵魂,所以看待问题的角度其实会转变成现代的视角,所以看苏檀儿身为一个女人做生意,会格外支持,而他自己也会为妻子出谋划策,两人可以说特别合拍。

  郭麒麟身上的机灵劲,其实是观众最喜欢的点,有点幽默,有点可爱,有点坏,但是在大是大非前面一点都不虚,三观也很正,作为男主,让人感觉其实郭麒麟饰演的宁立恒并不是靠着所谓的男主光环才会吊打剧中的那些炮灰的,而是因为他就是能力强,就是交友广,就是会让人想要帮助他。

  古装剧的男主我们看到过不少,外冷内热的有,仙气飘飘的也有,酷帅酷帅的也有,严肃的认真的都不缺,但是看了郭麒麟的男主之后,我们才恍然大悟,其实不高不帅的也能饰演男主。

  很明显,我们能看到的郭麒麟在剧中的身高其实和宋轶是差不多的,因为没有原主的记忆,所以还差点被反派在大婚当天给塞了个儿子老婆,但是宁立恒的内心却在吐槽孩子的大眼睛双眼皮一点不像自己的小眼睛,打架的时候也很郁闷为什么自己的胳膊短了五厘米,对于自己的形象,宁立恒其实是有很清晰的认知的。

image.png

  对于郭麒麟这部剧,很多观众给出的评价就是好笑,笑点很足,本来以为这对庆余年中的姐弟会擦不出CP感,但是现在看来多虑了,虽然郭麒麟在这部剧中和庆余年中一样都是个碎嘴子,但是却有着本质上的差别,这里面是聪明中带着狡黠,是让人很舒服的性格。

  郭麒麟演了《赘婿》之后在演员这方面的路其实也可以说是踩实了,也让观众看到了作为一个专业的相声演员的表现力,台词功底,还有不少网友评论郭麒麟丑帅丑帅的,这虽然不是一张广义上的男主脸,但是他作为男主却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爱她就做她背后的男人,洗手做羹汤,男德学院,剧中的很多梗不得不说在这段假期之间,给观众提供了不少的笑点,郭麒麟这个男主演的,不高不帅,但却很让人上头,很能征服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