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王世安突然枪杀陈默群是为了什么?
2021-06-23 16:49:11

  《叛逆者》中林楠笙堵住陈默群的去路,两人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

image.png

  林楠笙说:我不和汉奸做交易。陈默群气愤地说:你再说一遍?林楠笙重复道:我不和汉奸做交易,你的护照在我这儿,你走不了了。陈默群拿着枪指着林楠笙的头说:是我带你来到上海,你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你今天不让我走,你也不会离开这。林楠笙冷静地摘掉眼镜说:你不敢开枪的,你要一开枪,那些想抓你的人就会过来,你如果过得了生死这一关,你就不会投敌!

  陈默群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曾经的爱徒现在逼得他走投无路,连去南洋的最后一扇窗也关闭了。他一定会后悔当初从特务培训班众多精英中选择了林楠笙,换一个更听话的可能结局会不一样。

image.png

  相对而言,林楠笙在面对陈默群的手枪前,显得异常镇定,甚至面露嘲笑和讥讽。“你也有今天!做了汉奸,就不配是我的伯乐了。”

  林楠笙本想从陈默群口中获知潜伏在“渔夫”身边的内奸是谁?但突然赶到的王世安开枪打死陈默群,并且还说:“与这种汉奸还讲什么道理,他只会蛊惑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