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后很疯狂 居然要把基佬掰直了

  汉元帝刘奭这人吃喝玩乐,邪门歪道,但他比较聪明,对人比较有认识,尤其擅长研究女人,他主要的三个女人各有特点:皇后王政君温良持重,冯昭仪冯媛勇敢俊俏,傅昭仪傅瑶才略过人,后来这三位女士的后人都当了皇帝

  傅瑶是河内郡温县人,她幼年丧父,母亲改嫁魏郡郑翁,傅瑶跟随来到郑家。说实在话,傅瑶的地位比较尴尬,长得也其貌不扬,但她思维敏捷,精明强干,坚信事在人为,坚信人定胜天。傅瑶年少进宫,成了上官太后的侍女,人们发现她在夜里站桩打坐,别人也不知道她在练什么,实际上她练的是女人第一绝技——媚功,也叫媚术。可惜汉宣帝当权,对后宫管理非常严格,傅瑶又是伺候上官太后,连个男人的面儿都见不着,一身的硬功夫根本没处用。

  此时汉元帝刘奭刚刚当了太子,傅瑶认为有机可乘,她出钱托人把她送进了太子宫。刘奭这人对女人很有感觉,他立刻临幸了傅瑶,不试不知道,一试忘不掉,那的确是非同寻常的感觉。傅瑶立刻被封为良娣,这是太子房中第二等女人的职称,第一等是太子妃,此时的太子妃是王政君。

  汉宣帝死后,太子刘奭继位,这就是汉元帝,太子妃王政君顺利当了皇后,傅瑶也成了婕妤。傅瑶的办事能力突显出来了,她口齿伶俐,为人仗义,体恤下情,做事果断,深得汉元帝宠爱,生了一子一女,儿子是定陶王刘康,女儿是平都公主。

  皇后王政君非常贤惠,气质高贵,生了太子刘骜。但王皇后身上没功夫,汉元帝和她在一起感觉没意思,基本上不去王皇后那里。太子刘骜不太聪明,喜好喝酒,喜好女人,也不大会说话,更不会讨人喜欢,汉元帝对太子相当不满。傅瑶认为机会难得,一方面认真伺候汉元帝,一方面让儿子刘康在汉元帝面前展示才华刘康很聪明,喜好音律,和汉元帝有共同爱好,汉元帝对刘康非常欣赏。傅瑶认为形势一片大好。

  就在此时出了一个事。一次汉元帝带着嫔妃们观看动物表演,一只巨熊爬出了围栏,朝着看台走来,嫔妃们都被吓跑了,连傅瑶也跑了,可是冯婕妤冯媛站在了巨熊和汉元帝之间,巨熊在冯媛面前停住了,卫士们冲上来杀掉了巨熊,有惊无险。汉元帝看到冯媛的勇敢唏嘘不已,傅瑶深自愧悔,埋怨自己一时怯懦。汉元帝为了表彰冯媛和傅瑶,专门给后宫女子增加了一个仅次于皇后的职称,这就是昭仪,也就是昭仪天下的意思。

  傅昭仪没有泄气,她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能够让儿子当上太子,但是直到汉元帝死,她仍然是昭仪,她的儿子仍然是定陶王。那年太子刘骜即位,这就是汉成帝,皇后王政君被尊为皇太后,一天之内王政君的五个兄弟全部封侯。傅昭仪仅仅被赐号定陶太后,和儿子一起踏上了去自己的封邑的路。

  傅太后坐在车上,一边走一边想,自己为什么就失败了呢?定陶国山清水秀,林木茂密,有山不高,有水不深,黄雀鸣晨破晓雾,杜鹃啼泪伴晚霞。傅太后突然想明白了,汉元帝从来就没想过要废掉王政君这个皇后,王政君温良持重,当皇太后再合适不过了,冯媛长得漂亮,但性子急、脾气暴,不适合当皇太后,自己床上功夫厉害,当皇太后更没用,所有的不满其实都是表演,都是为了让她怀揣希望,让她全力以赴给他带来超值享受。

  傅太后越想越生气,汉元帝做事也太不仗义了,自己扭腰送胯,提肛收腹,上去下来,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一干就将近二十年,居然都是上当受骗,人生在世有几个二十年啊?难怪汉元帝不让冯媛的哥哥当御史大夫,因为那是给王政君家的人留着的,当时自己还纳闷为什么冯媛一点不生气,看来冯媛早就知道这个结果,汉元帝已经和她说了,瞒着的人就一个,那就是我傅瑶,这实在是太欺负人了。想到这里,傅太后拳打下水道,脚踹房顶梁,非出出这口气不可!

  十年后,定陶王刘康死了,年幼的儿子刘欣成了定陶王。傅太后发现这个孩子非常聪明,她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傅太后亲自动手抚养这个孩子,同时密切注视着长安城未央宫的情况。王政君的儿子汉成帝刘骜没有接班人,冯媛的儿子中山王刘兴是汉成帝的弟弟,傅太后抚养的定陶王刘欣是汉成帝的侄子。傅太后倾其所有,重金贿赂汉成帝的舅舅骠骑将军王根和皇后赵飞燕,汉成帝也发现定陶王刘欣聪明有礼,于是把刘欣立为了太子。傅太后满怀希望,把自己的侄女嫁给了太子刘欣。

  汉成帝死后,刘欣继位,这就是汉哀帝。此后汉哀帝祖母的傅氏外戚、汉哀帝母亲的丁氏外戚开始争夺权力,与原来汉成帝母亲的王氏外戚发生激烈矛盾。太后王政君做得相当好,她从西汉王朝的大局出发,让王莽等人辞职,避让傅氏外戚,此举为王政君和王氏家族赢得了很大声誉。

  傅太后一看大权在握,她迫不及待地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和王政君平起平坐。汉哀帝要求给傅太后上尊号,杀了数位大臣后,勉强尊傅太后为定陶恭皇太后。傅太后不满意,还要再上尊号,这次连她的侄子傅喜都不同意,最后傅喜被免职,尊傅太后为皇太太后,与王政君的太皇太后齐名。一时间在西汉的后宫出现了四个太后,太皇太后王政君,皇太后赵飞燕,皇太太后傅瑶,还有汉哀帝的母亲帝太后丁氏,她们都各有属官,配备了相关的办公机构。

  傅太后志得意满,当面称王太后为“妪”。一天她突然想起了老对头冯媛,当初正是她“当熊”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汉元帝骗自己,已经死了,可冯媛还活着。此时冯媛是中山王太后,清心自守,啥事没有,傅太后想找把柄找不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可巧一个疯子告发冯太后骂了汉哀帝和傅太后,以此为借口,对冯太后身边的人严刑拷问,打死几十人仍然没有结果。审讯的人提到了当年“当熊”的事,冯太后明白了,这是冲自己来的,她自杀而死,冯家十多人死难,傅太后的确出了一口气。西汉的朝纲还是比较有正气的,大臣们纷纷谴责此事,傅太后人心大失。

  此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汉哀帝的皇后是傅太后的侄女,当初是她一手促成的这场婚姻,这时傅皇后告诉傅太后汉哀帝宠爱董贤,是同性恋。开始傅太后还不信,以为是侄女功夫不到,后来一调查才知道情况非常严重,汉哀帝根本不和傅皇后同床,每天只和董贤在一起。傅太后当然知道男人和男人整不出孩子来,她找来汉哀帝的母亲丁氏,娘两个轮流看着汉哀帝,想把基佬掰直了。傅太后一生相信事在人为,一生没有停止奋斗,到了晚年她居然要把同性恋扳过来。要知道同性恋是性取向异常,先天性的,DNA和常人不一样,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都没有用,时至今日也没有改变同性恋性取向的成功案例。傅太后陷入了一场不可能打赢的战争中。

  如果汉哀帝没有子嗣,日后就会由别的刘姓子孙即位,汉室江山不会改变,但傅氏外戚和丁氏外戚的权势百分之百会得而复失,傅太后的所作所为也会被重新评价,她的一世英名将会付之东流,傅太后和丁氏感到非常焦虑。首先是丁氏支持不住了,一病呜呼,接着傅太后也挺不住了,她对汉哀帝实在是无可奈何,长叹一声,死不瞑目,傅皇后知道顶梁柱倒了,放声大哭。祖母和母亲都死了,汉哀帝大天露面了,和董贤大干快上,两年不到一命归西。

  太皇太后王政君重新掌握了政权,具体事务交给王莽。王莽把傅太后和丁氏挖坟掘墓,结果傅太后的坟中发生塌方,死了数百人,丁氏的墓中发生大火,陪葬品全部被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