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中,张嫣做了这个决定,最后得以善终!
2019-04-22 09:50:47 来莺儿 赵充国 窦妙 班婕妤

  林心如主演的这部美人心计,还是很让人看好的,剧情也设定的非常棒,在历史上张嫣是作为太后,在宫中孤老终生的,而在剧中的结局稍稍做了一些变动,结局还算很美满,这是她第一次动心,而且一动就是一辈子。

blob.png

  要知道张嫣的一辈子还是很苦的,因为吕后善用权术,她成了牺牲品,没有自己的爱情,在12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自己的亲舅舅,空有皇后的名分,却从来没得到过任何宠爱。而且宫里很不适合她这个年纪的存在,没有了欢笑,更多的是无奈和迷茫。

  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可以逗她开心的杜云汐(后来的窦漪房),她才知道原来生活可以这么过。而她美好的生活随着太后的拆穿就此破灭,她又成了那个每天郁郁寡欢的皇后,为了吕后的遗命,她收养了周采女的儿子刘恭,荣升为母亲,而随着云汐被赐毒酒,从那之后的她开始变的很沉默。舅舅也跟着死了,她成了太后,一直都在深宫中生活,总以为这一辈子就这么孤老终生了。

  谁曾想他却遇到了这一生的挚爱,那就是周亚夫。后来代王刘恒取得了皇位,当了皇帝,而作为太后皇嫂的她很自然是要被奉养在宫中的,可此时的云汐姐姐出现了,她一眼就认出来了,而窦漪房见到昔日的玩伴,最终选择让她远离这个宫殿,张太后是答应的,直到遇见了他。

  没错她遇到了周亚夫,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的张嫣,爱上了这个男人,于是她回去告诉了窦漪房,她要留在皇宫,问她理由,她只是摇头。而此时的张嫣并没有经历过爱情,她只是深深的默默的爱着这个将军。

blob.png

  还记得有这么一节,她给周亚夫缝了一双鞋子,周亚夫收到了,可后来觉得并不妥,毕竟她是前朝太后,万一稍有不慎,就会死无葬身之所,在周亚夫表明自己有心上人的时候,张嫣哭的很是伤心。而到了后来张嫣的处所被坏人给点着了,周亚夫救了她,再后来雪鸢死了,周亚夫因为佣兵不返成了罪奴,可周亚夫一直都对张嫣很好,时常给她送吃的。

  看到这里窦太后也不是个傻子,她希望自己曾经守护了多年的小妹妹可以得到好的归宿,想要赐婚,周拒绝了,可当他回到家中的时候,看到张嫣出现了,周亚夫笑了,没想到太后想的真周到,张嫣得到了最后的幸福,虽然有点晚,但是结局还算很不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